首页» 部门工作动态

基建办公室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进行工作调研

2021618日下午,我校基建办公室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进行工作调研,就学校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建设和运维有关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保障处高常忠处长介绍了相关工作,甘海珍副处长对北航社区加装适老化电梯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困难进行了探讨。

                      image.png


在北京林业大学,综合保障部基建与维修中心满达主任与负责具体工作的人员详细介绍了北京林业大学家属区老旧楼宇加装电梯的情况,双方就家属区老旧楼宇加装电梯的政策、模式、实施等进行了交流,尤其对前期居民民意调查工作及后期电梯运行维护的办法进行了探讨。

                                                                                image.png

座谈结束后,基建办公室一行分别到两所学校加装电梯施工现场进行了调研。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兄弟学校的相关工作经验对我校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非常有借鉴意义,今后将继续加强业务方面的沟通交流,推进我校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以及其他基建工程领域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