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标公告

涿州校区校园超市项目比选公告

涿州校区校园超市项目的潜在参选人应在北京市朝阳区广和南里八条11获取比选文件,并于2022 8 26 1345(北京时间)前递交参选文件。

一、 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名称:涿州校区校园超市项目

1.2 采购需求:

涿州校区生活服务楼西侧建立校园超市,使用面积约254平米。服务学校师生,售卖生活用品等。

根据往年度估算:在校生人数约2600人,在校天数不低于9个月。

1.3合同履行期限:3年。本项目通过此次一次性采购,将在最多三年的服务期内续期沿用采购结果,每年度收取管理费231775.00元。在每个服务年度期满之前,采购人对其服务质量、服务内容、服务标准等进行考评,根据考评情况及当年相关政策等情况,由采购人决定是否与供应商续签下一服务年度合同。续期合同金额按第一年采购合同的金额及服务为基准。

二、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

2.资格要求:

1)具备一定的经营能力和经济实力,有正在经营的超市项目。

(2)能够提供便捷、通用、安全、成熟的支付结算系统以及可靠的赔付保障机制。

3本项目参选截止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参选。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比选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分包等情况。如经营方案中存在引入第三方合作、联营等情况,必须在参选时明确说明,并提供相关企业资质。

三、获取比选文件

时间: 2022 8 16  日至2022 8   22 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广和南里八条11

方式:携带以下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现场获取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及法人章

法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四、提交参选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参选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2022 8 26 1345(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45号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闻道楼209会议室。

注:在2022年8月24日12时00分前,请参选人将拟派参加开标代表的以下信息以邮件形式发送至zcfh_2068@126.com,姓名、身份证号、电话、家庭现住址、健康宝截图、行程码截图,注:参加开标人员需14天内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

五、比选公告期限:

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2022 8 16  日至2022 8   22 16时00分(节假日除外)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供应商每半年向学校上缴一次半年期管理费。

2. 水、电、气、暖等费用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3.经营场所改造、装修及水电表安装、售卖货架、监控、收银和刷卡设备等其他费用由供应商自理,学校不作任何补偿。按照学校合理要求,适当拓展服务项目。

七、对本次比选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址: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45号

联系方式:周老师/ 88562580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展创丰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广和南里八条11

联系方式:任亚青/ 879520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任亚青

联系电话: 87952068